月叶丛阳

25千米的南滨路困住了多少人

我jio得我有点慌



主唱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

总喜欢哼些老情歌……而且还是悲情歌居多……


 

今天,我给主唱上妆的时候,

他又在哼哼:

“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~”


 

而且还越哼越大声……


 

连旁边的队长都被他吸引了,

直勾勾盯了他至少三分钟……


 

看来这歌的“土味”,

连90后的队长都不能忍了……


 

但是……他为什么要盯主唱那么久呢?


 

emmmm… 引人深思……



 

刚才,

我站在拐角的地方,

看见主唱和队长一前一后进了化妆间。


 

想着:今天这俩人真自觉,知道主动来找我补妆。

我跟了上去。


 

当我握住把手,准备把门推开时,


 

我看见……

我们的主唱被队长压在镜子前……

啵啵……


 

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…………

这这这????



 

我正准备轻轻把门拢上,

假装自己没有来过时,


 

队长磁性的声音突然冒出:

“这,不是吻到了吗?”


 

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……


 

——来自某台工作人员的日记




评论

热度(44)